close
校園正妹牆 32C清純校園正妹~李攸~比基尼甜美外拍
自創「橘子蛋糕」 留歐正妹奪優等獎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3年7月8日 下午2:47
相關內容
自創「橘子蛋糕」 留歐正妹奪優等獎看相片
自創「橘子蛋糕」 校園正妹牆留歐正妹奪優等獎
台中一名懷抱甜點夢的28歲正妹,五年前隻身前往英國、法國和瑞士,一邊在當地飯店打工賺錢,一邊學習甜點技術,回國之後更將媽媽愛吃的橘子,校園正妹牆研發成口感獨特橘子蛋糕,上個禮拜在台北比賽奪到首獎,朋友都稱他是台灣的橘子妹。
迷你的長方形蛋糕上頭鋪上醬料,還有一片金黃色橘子片,看了令人好想咬一口,校園正妹牆創作人就是她張淑卿,知道媽媽最愛吃的橘子,於是自己研發這一款橘子蛋糕,沒想到卻因此得到首獎,當下最感謝的人就是母親。留歐正妹張淑卿:「我只要看到橘子,我就會想到小時候,媽媽剝橘子給我的畫面,就想起來為什麼在台灣,沒有人把橘子當成主角。」「最辣開箱文」 正妹半裸洗澡玩手機
這一名28歲正妹張淑卿,在台中開了甜點專賣店,五年多前從高雄餐旅大學畢業之後,帶著五萬台幣到了英國、瑞士、法國,並在當地的飯店打工、上課學習製作甜點。在巴黎鐵塔還有凱旋門都拍照紀念,遇到當地的甜點幾乎天天品嚐。留歐正妹張淑卿:「起初的時候比較辛苦,因為第一個我不會講法文,那我會一點點英文跟他們溝通,我做的工作都是一些比較簡單和基礎的,我就是透過不斷的練習還有抄筆記。」
張淑卿切著橘子回想起學習甜點這麼多年,一開始只想做給媽媽品嚐,怎麼也沒想到,除了親朋好友讚不絕口,最近帶著自創的橘子蛋糕到台北參加比賽,連評審都大力讚美,也因此還被取了個台灣橘子故娘稱號,她也期粉未來還能利用台灣水果,做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味甜點。



arrow
arrow

    正妹牆kk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