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防正妹 消防正妹童雅黎彰化消防正妹消防正妹小三正妹消防員正妹消防隊長2013消防正妹消防正妹月曆消防正妹童消防正妹原配正妹消防隊
氣質高雅像貴婦,但生活獨立自得的小資女孩 
現在身為酒商的總經理特助,也曾試著自創品牌開拓自己的市場,為什麼會在選在23歲生日前夕正式宣告踏入演藝圈呢?「決定這件事情之前我想了很久,但因為有了經紀人與許多演藝圈前輩的鼓勵,也因此才會選擇在今年推出自己的首本寫真集,宣告進入演藝圈!」是雞排妹 Ili 的師妹,也是2008年國際旅遊皇后—陳麗君,如此剖析自己的心路歷程。
【娛樂星正妹】陳麗君/優雅神祕的波斯貓

看似成熟且有著貴婦氣質的陳麗君,其實年紀相當輕,但是23歲的她到現在參加過多次選美比賽,這麼多經驗與挑戰之下,也造就了她優雅沉穩的個性。「另外我的動作也比較慢嘛,我做事情也比較小心翼翼,生怕一個不小心得罪或傷到了人,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別人覺得我很優雅吧!(掩嘴竊笑)」【娛樂星正妹】陳麗君/優雅神祕的波斯貓
在訪談過程中,小編感受到的陳麗君其實是個很神祕的人。翻閱她的寫真集時,感受到的是她開朗、健康又性感的一面,但是當真正面對面採訪的時候,又覺得眼前彷彿隔著一層霧一般看不甚清楚。如果要用一種動物形容陳麗君,小編感覺應該是一隻全身透黑,但是四肢腳掌又帶著白毛的波斯貓吧,帶著一點神祕感,卻又悄悄提醒著她的存在。
【娛樂星正妹】陳麗君/優雅神祕的波斯貓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裝神祕嘛!只是我個性真的比較內向,總是小心翼翼的應對著。對不熟的人事物,我都會比較謹慎,但是當越來越認識之後,我也可以很三八的唷!」
像隻波斯貓的她,對很多事情都充滿著好奇心,但是由於相當謹慎小心,因此有時候也會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事實上,她只是比較保護自己。

話說回來,陳麗君給人的感覺並不像是演藝圈的人,反而比較像是貴婦名媛,又為什麼會決定在今年加入演藝圈呢?「最主要還是經紀人的鼓勵吧!在多次討論溝通後,加上現在的老闆也願意支持,因此就決定站到鎂光燈前囉!」
【娛樂星正妹】陳麗君/優雅神祕的波斯貓

雖然從正式宣告出道到現在僅有短短數個月,但是陳麗君已經受到許多演藝圈大哥級藝人的讚賞,認為她是一個認真且有潛力的明日之星。陳麗君也認為,這都要感謝之前的一些人生經歷,包含自創品牌失利、一些家庭事件,甚至親朋好友的鼓勵與支持,都讓她成長許多。
其實學姊雞排妹Ili對陳麗君的影響也相當大,「她其實年紀比我還小,但是她卻十分堅強的堅持自己的選擇,這也是促使我下定決心的關鍵呢。」
【娛樂星正妹】陳麗君/優雅神祕的波斯貓

陳麗君這段時間上了一些通告,也遇到許多演藝圈的前輩給她鼓勵,「像是瓜哥不但記得我,還指點了我應該朝哪個方向努力,真的很感謝他們呢!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我,我會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基本資料篇
姓名:陳麗君
身高體重:170/50
年齡:23
目前工作:通告藝人、總經理特助
興趣:旅行、瑜伽、做spa
最喜歡的台港中明星:Ili及認真的人
感情狀態:單身



arrow
arrow

    正妹牆kk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